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三年级下学期作文(三)——我  

2013-04-17 17:52:34|  分类: 谦儿日记及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这个学期写的第三篇作文是《我》,老师给我打了90分,老师的评语是:条理清晰,写出了自己的特点,是个特别自信的孩子!

                                                                                 我   

 有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她今年十岁了,她不高也不矮,不胖也不瘦,留着一头齐耳短发,圆圆的脑袋看起来像个蘑菇一样,齐齐的刘海下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她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笑起来像一个弯弯的月牙儿,脸蛋上还会露出两个可爱的小酒窝呢,可爱极了!

 她有很多兴趣爱好,比如:画画、写字、吹笛子、看书······

 她喜欢看书,有一次老师发了一本课外书——《白蛇传》,她打开第一章,马上就被里面精彩的内容所吸引,她下课看,回家也看,同学们都说她是个“书呆子”,回到家,她一写完作业就马上捧起了书来看,你们说,她是不是一个小“书呆子”呀?

 画画也是她的强项,有一次上美术课的时候,她画了一座大桥,十分雄伟,漂亮极了!她拿去给老师看,老师评价“优”,同学们也说画得很漂亮!

 你们猜猜这个小姑娘是谁呢?哈哈,猜对了,她就是我——陶谦。

  评论这张
 
阅读(265)|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