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选班干部   

2013-03-30 13:51:02|  分类: 三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我以全班最高票当选为班长,老师当时给我布置了一个任务,让我在班上物色一些合适的人当班干部,昨天我就开始积极行动起来了,很快就确定了所有班干部的人选。
我利用课间休息时间,把全班同学组织起来,向他们宣布了所有空缺职务,叫他们毛遂自荐,想当什么班干部就直接和我说,当然,他们必须说出他们自己的优势以及工作方法等等。
很多同学都自告奋勇地说出了他们的想法,我把他们的姓名、职务以及申请理由都详细地记录了下来。
秦翔说她想当宣传委员,因为她画的画很漂亮,而且字也写得很好,她肯定能出好每一期的黑板报。
夏旭东说他想当体育委员,因为他的体育成绩很棒,内家拳也打得十分标准,而且他一直都是班上的体育委员,体育老师也很喜欢他。
徐佳乐说她想当纪律委员,因为她学习很认真,最讨厌那些不遵守纪律的同学,如果让她当纪律委员的话,她一定会严格要求每个人,给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
我从他们当中挑选出一些候选人,然后广泛征求其他同学的意见和建议,最终确定了班干部的人选。具体如下:
纪律委员:徐佳乐。
学习委员:祝昀。
体育委员:夏旭东;副体育委员:傅文杰。
宣传委员:秦翔。
卫生委员:李豪杰。
生活委员:王静。
环保委员:付怡婷。
语文课代表:付怡婷。
数学课代表:王静。
英语课代表:陈梦。
科学课代表:李菁涛。
音乐课代表:周逸娇。
美术课代表:耿婉晴。
信息课代表:李菁瑶。
下周一,我把这些新班干部的名单交给老师,到时候老师会在班上公布出来。相信我们这些人一定会团结一致,把我们班管理得井井有条。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