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可爱的外号   

2013-03-26 13:51:12|  分类: 三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的体育课上,阮老师让我们跑了四圈,我们都累得气喘吁吁的,老师就叫我们坐在花坛边休息一会儿,老师也坐在我们身边,并且和我们开起了玩笑,他给我们一个个地取了可爱的外号。
老师看见我穿着一件绿色的衣服,留着学生头,就给我取名叫西瓜,我一点都不生气,乐呵呵地接受了。
老师看见王静和傅怡婷穿着黑色衣服,就叫他们西瓜籽。
老师看见李菁瑶穿着黄色衣服,就叫她香蕉。
老师看见王灿穿着红色衣服,就叫她苹果。
老师看见陈梦穿着桔红色的衣服,就叫她桔子……
不一会儿,我们都有了各自的外号,这些外号都是各种各样的美食,听起来就非常诱人。
俗话说:“来而不往非礼也。”我们仔细地打量了一下老师,发现他穿着一套蓝色的运动服,我们异口同声地叫道:“蓝莓老师!”
老师听我们这么叫他,笑着说:“这个名字真好听,没想到我也变成水果了,而且还是这么好吃的水果呢,太好玩了!”
转眼之间,我们在场的所有人全部变成了美味的食物,以后我们想吃什么就马上能吃到什么,根本用不着上街去买了。
哈哈,这节课真有意思!
  评论这张
 
阅读(269)|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