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蚕子  

2013-03-22 15:40:09|  分类: 三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书包里除了有一些书籍和文具用品,还有一些特殊的伙伴,那就是蚕子。上个学期开休学仪式的时候,我们就发了科学书和科学学具,科学学具里有一些菜籽、花籽和蚕子,很多同学都把菜籽和花籽种了下去,就等着收获呢,而我的菜籽和花籽都没种,我打算好好地养蚕,可是我的蚕子到现在都还没有变成蚕宝宝呢,真有点急人呀!

       老师说,让蚕子保持在25度左右干燥的地方,等时间到了,小蚕自然就会自己出来的,不能太心急了。我一共有11个蚕子,我把这些蚕子放在一个盒子里,每天都背着这个盒子上学,课间休息的时候,我总是会打开盒子来观察蚕子,希望他们早点爬出来,可是日复一日,到目前为止,一个蚕宝宝也没出来。我们班有的同学的蚕宝宝前几天就出来了,现在它们都津津有味地吃着桑叶呢,真让我羡慕啊!

       磊磊哥哥去年养过蚕,我就打电话向他请教,如何让我的蚕宝宝早点出来,他马上就给我出了一个主意,他叫我用一张餐巾纸把蚕子包起来,然后把它们塞进衣服的袖子里或者放在腋下,用人体的温度给蚕子加温,这样它们很快就会出来了。我一听哥哥这么说,马上吓得毛骨悚然,如果真的把它们放入我的衣袖里或者腋下,它们不知不觉地从里面爬出来,那多么恶心啊!我可不敢照哥哥说的去做,还是耐心地等着它们自己出来吧!

       相信过不了几天,我的蚕宝宝们就会出来了,我期待着那一天早点到来。

  评论这张
 
阅读(388)|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