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读《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   

2013-03-15 17:43:52|  分类: 三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上语文课的时候,郭老师拿着一张纸走进教室,对全班同学说:“这是《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你们都必须按照上面的要求去做,我找一个普通话标准,声音响亮的同学来给大家读一遍,你们可要认真听啊!”说完,老师环顾了一下四周,突然把目光停留在我身上,我猜想老师肯定会叫我,果然不出所料,老师微笑着对我说:“陶谦,你来给大家读一下吧!”
得到了老师的指令后,我立刻走上讲台,接过老师手中的纸,我就大声地读了起来:“1、尊敬国旗、国徽,会唱国歌…2、尊敬父母,关心父母身体健康…3、尊敬老师,见面行礼…”我一条接一条认真地读着,同学们听得可认真了,我读完后,老师夸我读得十分流利,我心里美滋滋的。
为了加深大家对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印象,老师又叫了两个男生读,可是他们的胆子很小,声音就像蚊子叫一样,大家都听不清楚,老师批评了他们一顿,叫他们要好好向我学习。
我读了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更清楚地明白了一个小学生应该做的事情,以后我一定要时刻约束好自己的行为,争取做一个合格的小学生。
  评论这张
 
阅读(276)|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