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有趣的哥哥   

2013-02-08 20:50:15|  分类: 寒假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磊磊哥哥听说我到外婆家来了,他马上从他家赶了过来,我们兄妹俩一见面,一点都不生疏,很快就玩了起来。玩着玩着,我突然发现哥哥的脸蛋、嘴巴和鼻子上有一些小斑点,我问他到底怎么回事,他说他前几天吃芒果吃多了,皮肤有些过敏,估计过两天就没事了。呵呵,哥哥真是贪吃呀!
哥哥虽然读六年级了,但是个子并不高,一年不见,哥哥好像也没长多少,外公给他量了一下,他身高138CM,只比我高出一厘米,哥哥有些不服气,他说他爸爸在家里给他量的时候,他明明有140CM,他缠着外公重新给他测量,外公连续给他量了三遍,结果都是一样的,他才不得不接受了这个事实。
我和哥哥玩了一段时间,就开始写作业了,为了不打扰对方,我们特意呆在两个房间写作业,妈妈轮流检查我们的作业情况,不久就发现哥哥在投机取巧了,他做计算题居然借助计算器,妈妈马上把他的计算器没收了,这下他不得不乖乖地打草稿做题目。
白天忙着写作业,晚上就是我们的放松时间,我和哥哥并排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我们都非常喜欢看少儿频道,看完《喜洋洋与灰太狼》,又看《熊出没》,接着看《十二生肖闯江湖》,反正只要是动画片,我们都看得津津有味。
我没来外婆家之前,哥哥总是喜欢睡懒觉,不论外公外婆怎么催,他都赖在床上不起来。今天早上我起床后,就去叫哥哥起床,他睁开迷迷糊糊的眼睛,看见我站在他面前,他立马一骨碌爬了起来,哈哈,看来我的影响力还是蛮大的呢。
今天下雪了,我和哥哥又有了新鲜的玩具,时不时地跑出去抓几把雪玩玩。每天有哥哥在身边陪我,我玩得开心极了!
  评论这张
 
阅读(28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