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去姑姑家做客   

2013-02-06 22:16:07|  分类: 寒假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去姑姑家做客了,而且在一天之内去了三个姑姑家,我不仅吃到了很多美食,而且还收到了三个大红包,真是满载而归呀!
小姑姑家离奶奶家最远,所以我们首先去了小姑姑家。当我们到她家的时候,小姑姑已经准备了一大堆美食等着我们呢,不过我对美食并不大感兴趣,而是急着看小姑姑的宝宝,两个多月不见,他又长大了不少,我不停地逗他,他就咧开嘴对我笑,他对我一点都不陌生。可是王涛哥哥就没有他弟弟乖了,我想和他说话,他却故意躲避我,估计他期末考试没考好,担心我会问他分数吧!
吃完饭,小姑姑塞给我一个红包,叮嘱我要好好学习,用压岁钱去买一些文具,我连声道谢,小姑姑夸我真懂事,呵呵!
从小姑姑家出来,我们接着去三姑姑家,三姑姑家新买了一套房子,装修得十分漂亮,我一走进去就像走进了宫殿一样,感觉舒服极了!三姑姑拿出很多好吃的给我吃,我和刘沙哥哥一边吃零食一边聊天一边看电视,我们吃得开心,聊得开心,看得也开心!
吃完饭,三姑姑带我和哥哥去县城逛街,我们逛了一条又一条街,走得精疲力尽,买了很多东西,这才打道回府了。离开三姑姑家的时候,三姑父给了我一个大红包,还抱了抱我,叫我下次再去他家玩。
尽管天色已经晚了,但是我们还得去大姑姑家,因为早就和他们约好去吃晚饭的。大姑姑家里最让我惦记的人当然就是大姑姑的孙女妞妞了,一年多不见,她长高了一些,不过也变得有些骄傲了,她对我有些爱理不理的,我和她说话,她居然不理我,我也有些不开心了。不过后来在大人们的劝说下,她又跑来甜甜地叫了我一声“姑姑”,我就和她玩了起来。
大姑姑大姑父热情好客,烧了一大桌的美味佳肴给我们吃,可是我的肚子实在是太饱了,根本吃不下这么多美食,只是喝了点饮料吃了几口菜就放下筷子了。临走时,大姑父也给了我一个大红包,盛情难却,我只好笑着收下了。
今天在三个姑姑家玩得真开心,只可惜时间有限,不能久留,以后有机会再去他们家好好玩玩。
  评论这张
 
阅读(573)|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