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漫漫回家路   

2013-02-06 14:05:20|  分类: 寒假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我刚刚开完休学式,昨天我们一家就兴冲冲地踏上了回老家的路。
昨天早上五点钟,我们就起床了,洗漱完毕就开始往车上搬行李,可是我们的行李实在是太多了,爷爷这几天采购了很多东西,他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所有的东西都使劲往车里塞,汽车后备箱里塞得满满当当的,剩下的行李只能见缝插针地放在座位旁边了。好不容易放好行李,我们匆匆吃完早餐就出发了,这个时候已经是七点了。
在出发前,我们就时刻关注着天气情况,天气预报说当天有中到大雨,尽管天气不好,我们还是照常出发了,刚出发的时候只是下着小雨,后来雨势越来越大,我们不得不在服务区休息了一段时间。后来雨小了点,我们又继续赶路,可是偏偏不巧的是,又遇上了堵车,一路开开停停,后来才知道原来前方十公里处发生了车祸,一辆面包车和一辆小轿车追尾了,交警一直在处理事故。后来道路总算疏通了,我们开了半个多小时后,前方却又发生了另一起车祸,我们不得不继续忍受堵车的煎熬。唉,有些人开车一点都不守规矩,总想超车,难免会发生这样或那样的事故了。我们每年回家都会遭遇堵车,有一次特别严重,居然有二十多辆车都连环追尾了。大过年的,这些人为什么就不知道安分守己一些呢?
尽管一路不太顺利,但是丝毫影响不了我的心情,我坐在车内兴奋地欣赏着路边的风景,时不时地帮爸爸看看前方的指示牌,提示他往左或往右边开车,爸爸说有我在他身边,他开车都省心多了。累了,我就睡睡觉;饿了,我就吃吃零食;渴了,我就喝喝水或饮料。实在觉得无聊了,我就玩起了手机游戏,里面有一款游戏是关于赛车的,我第一次玩这个游戏,于是,爸爸在前面开车,我就在后面“开车”,可是我的车技太糟糕了,不是撞到护栏就是撞进了绿化带,有好几次甚至差点掉下悬崖和大海里,我一边玩这个游戏一边对爸爸说:“爸爸,你开车真辛苦啊!我开这个假车都觉得累死啦!”爸爸苦笑着说:“是啊,我的脖子都变僵硬了。”
一路上,我们每隔两三个小时就休息一会儿,有一次足足休息了一个小时,因为我们的车要加油,而加油站排队等候加油的人实在是太多了,我们不得不耐心地等着。
经过长途跋涉,傍晚六点多钟,我们终于到了奶奶家,当见到日思夜想的奶奶时,所有的疲劳顿时烟消云散了,这就是家的魅力!
  评论这张
 
阅读(291)|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