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三年级上学期休学仪式  

2013-02-04 11:44:46|  分类: 三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我们举行休学仪式的好日子,我一大早就起床了,我兴奋地来到学校,这时候,全班大多数小朋友都到了,老师没到教室之前,我们开心地聊着这几天各自的寒假生活。

       八点多钟的时候,休学仪式开始了,广播里响起了大队辅导员董老师的声音,他告诫我们寒假期间不要玩水、玩火、玩电等等,叮嘱我们一定要注意安全,既要认真地完成寒假作业,也要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还建议我们多阅读一些有益的课外书籍。最后,董老师预祝我们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寒假!

       接下来,郭老师给我们发了《小学生素质发展报告册》和下学期的语文、数学和英语书,《小学生素质发展报告册》里面有老师写的成绩和评语,老师给我的评语是:聪明可爱的你又一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文章也见于报端,希望你明年更加努力,多读、多思,做个有主见、有个性的人。发完报告册,老师又公布了三好学生和各类积极分子的名单,我又一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了,真开心啊!

       接着,老师又给我们布置了一些语文寒假作业,分别如下:

       1、读一本好书《西游记》。

       2、写五篇好文章,必须是自己亲身经历,亲眼所见,具有自己的真实感受。

       3、大声朗读三年级下册语文书及《词语手册》。

       4、精心完成《告家长书》上大队部的作业。

       郭老师说完,蒋老师和项老师都纷纷来到教室,给我们布置了一些寒假作业,项老师还给考了满分的同学发了一些奖品,我得到了一支铅笔和一本笔记本。

       三年级上学期的学习生活圆满地结束了,我的寒假生活正式开始了,祝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寒假!

二年级下学期休学仪式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三年级上学期休学仪式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三年级上学期休学仪式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39)|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