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开学第一天   

2013-02-27 11:24:42|  分类: 三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是我们正式开学的日子,我早早地来到学校,同学们也都陆陆续续地来到了教室,很多人都穿着新衣服新鞋子,看起来特别精神。他们一见到我,都大声惊呼起来:“哇,陶谦,你的长头发呢?怎么剪短了?”我早就料到了他们会这么问,我微笑着回答:“短发比较方便,所以我就剪了长发。”然后他们又围着我的新发型点评了一番,有的说短发很漂亮,有的说还是习惯我的长发,不管他们怎么说,我都朝他们嘿嘿笑着。接着我们又聊起了寒假的各种趣事,聊着聊着,郭老师走进了教室,我们马上安静了下来。
郭老师首先和我们说了一些新学期的打算和要求,然后统计了本学期在学校吃午餐的名单,我们的午餐费比上学期贵了一百元,爸爸前天就把午餐费存进了老师的帐户,我把银行的回执单交给了老师。接着,老师又统计了家住鄞州区以外的学生名单。接下来,老师给我们发了一些新本子和习题册,我们的新书早在上学期的休学仪式上就发下来了,老师叫我们用书皮把新书包起来,我前几天买了十三个新书皮,刚好可以派上用场了。
老师给我们发了新学期的课程表,接着我们就开始按照课程表上课了。郭老师给我们讲解了寒假作业,又给我们上了第一篇课文;蒋老师用PPT给我们详细讲解了数学的东西南北方位;美术老师教我们画了两个大红的灯笼;音乐老师让我们复习了上学期学过的所有歌曲……
新学期的第一天,所有的一切都按部就班地进行着,我们又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感觉真好!
  评论这张
 
阅读(271)|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