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可爱的妹妹   

2013-02-17 21:05:58|  分类: 寒假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妈妈的同学家玩,妈妈的同学家有一对姐妹花,姐姐性格比较内向,她已经上初中了,学习成绩十分优秀,她只顾自己看书,不陪我玩,而妹妹呢?她的性格十分外向,特别可爱特别淘气,我和她玩得非常开心!
我们一到她们家,姐姐怯生生地和爸爸妈妈打了个招呼后,就害羞地躲进房间看书去了,妹妹则主动跑来和我们套近乎,她首先作了个自我介绍,她说她叫源源,上一年级了,语文考了100分,数学考了85分。我问她为什么数学没考满分,她说考数学的时候,她玩了很久,快交卷的时候才匆匆忙忙地做了一些题目。后来她妈妈解释说,她是07年出生的,这个年龄本来还在上幼儿园呢,可是她妈妈找熟人让她提前上小学了,她根本就不知道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平时写作业也要老师时刻盯着才会完成。看来提前上学也是有利有弊的呀!
妹妹介绍完自己,又兴高采烈地对我说,她拿到了很多压岁钱,而且这些钱都由她自己保管着,她偷偷地藏在一个十分隐蔽的好地方呢,说完,她就拉着我跑到房间去数压岁钱了,数完钱,她又叮嘱我,千万不要告诉她爸爸妈妈钱放哪里的,否则她担心他们会偷她的钱,我听得哈哈大笑!
接着,妹妹又带我看了她幼儿园时获得的奖状和荣誉证书,瞧她那兴奋劲就特别好玩!后来妹妹又拿出她小时候的艺术照给我看,我夸她很漂亮很可爱,她乐得手舞足蹈,太有趣了!妹妹还不服气地对我说:“我妈妈对我真不公平呀!她为什么先生我姐姐,却不先生我呢?我很想做姐姐啊!”
今天我和妹妹玩得真开心,如果每天都能和妹妹在一起玩,那该多好啊!
  评论这张
 
阅读(336)|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