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可恶的大白狗  

2013-12-03 21:22:36|  分类: 四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着小书包······”今天一大早,我兴高采烈地背着书包去上学,不料路上碰到了一条大白狗,我的好心情顿时被它破坏了。

       我和爷爷并肩走在去学校的路上,不一会儿,公园到了,突然窜出来一条大白狗,只见大白狗的脖子上缠着一根链条,双眼虎视眈眈地盯着我,他看见我手里的小黄帽,就朝我跑了过来,我赶紧避开了它,谁知道,大白狗一直跟在我后面走,爷爷跺脚把它吓走了,可是过了一会儿,它又绕着我跑了两圈,还把链条缠住了我的腿,我一不小心就被链条绊倒了,这一摔就摔出了老远的距离,连我的小黄帽都被摔到几十米远去了,大白狗站在一旁看着我,好像在取笑我:“哈哈,这个小朋友被我绊倒了,我可真厉害啊!”爷爷赶紧把我扶了起来,大白狗又跑到公园里去追另一个大人,那个大人很快就发现了他,他马上捡起一根树枝来打狗,那只大白狗吓得“汪汪汪”地叫着逃之夭夭了。

       我一天的好心情都被这条可恶的大白狗破坏了,狗的主人真是太不负责了,竟然把狗独自放出来害人,如果它咬了人,那可就遭殃了,希望狗的主人管好自己的狗。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