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一封迟迟未寄出的信  

2013-12-28 20:41:48|  分类: 四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在半个多月前,老师就让我们每人给一位笔友写信,这些笔友都是老师事先帮我们联系好的,他们是海南岛一所小学五年级的学生,我早早地就写完了这封信,可是却一直没有寄出去,这是为什么呢?

       刚开始,老师说,等我们全班同学都写好信后,她统一给我们寄出去,可是我们班总是有一些同学拖拖拉拉的,有的人选笔友都选了好多天,东挑挑西选选,一会儿觉得这个名字好听,一会儿又觉得那个名字好听,一会儿又担心自己的字写得不好看,担心对方会嫌弃,折腾来折腾去,一个多星期后,好不容易全班同学都写好了信,大家把信都交给了老师。这时候,老师说为了让我们更好地体验一把寄信的感觉,打算抽个时间带我们全班同学去邮局寄这封信,可是后来老师去向校长申请的时候,校长考虑到安全问题,不同意我们班这么多人一起外出,于是,老师又改变主意了,她让我们自己寄信,可是我们白天都在学校上学,哪里有空去邮局寄信呢?

       我前天晚上和爸爸说了这事,爸爸答应帮我寄信。我打开信重新看了一遍,仔细地检查了每一个句子,确认无误后,我把信纸折叠得平平整整地放进信封里,用胶水粘贴好信封,然后贴上一张邮票,郑重地把信交给了爸爸,爸爸昨天早上上班前把我的信寄了出去。我的笔友叫谢慧琳,希望她能尽快收到我的信,我也希望能在放寒假之前收到她的回信。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