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练字  

2013-12-17 20:49:58|  分类: 四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段时间我除了忙着学习外,还忙着练字,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们的书法比赛又要开始了。我不仅要代表班级去参加英文书写大赛,还要参加书法比赛,两个比赛都凑到一块儿了,而且都是在下周举行,我哪一个都不敢马虎,所以一有空就练字。

       我们书法比赛的内容是写一首陆游的诗《游山西村》,老师在黑板上一笔一划地教我们写,我学着老师的样子一笔一划地练习着,我仔细地琢磨着每一个字的结构和大小,让他们看起来更加协调,其中“豚”字和“疑”字比较难写一些,我练了一遍又一遍,最后,我挑选了最满意的一份去给老师看,老师毫不犹豫地给我打了5颗星,我高兴得不得了。第二天,我又写了一幅满意的作品给老师看,这一次,老师居然给我打了10颗星,我顿时欣喜若狂。第三天,老师又给我打了满分,还在班上表扬了我,让大家向我学习。第四天也就是今天,老师依然毫不吝啬地给我打了满分,这让我的信心更足了。

       以前的每一次书法比赛,我都获得了第一名,希望这次也能拿到第一名,我一定会在比赛时好好发挥的,为我加油吧!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