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我和哥哥姐姐的快乐时光   

2013-02-11 20:34:24|  分类: 寒假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正月初二,大家都忙着出门拜年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大阿姨家拜年,外公外婆、小阿姨小姨父和敏敏姐姐都来了,泉泉姐姐和磊磊哥哥看见我们来到他们家,特别高兴!我和哥哥姐姐们玩得非常开心!
我们先去爬山,爬了一会儿,我们突然发现山上有一大片竹林,我们又拿锄头去竹林里挖竹笋,虽然最后啥也没挖到,但是我们挖得十分开心。后来我们叫大姨父去帮忙挖竹笋,大姨父一出马,果然不同凡响,才几分钟时间,他就发现了两个大竹笋,用锄头刨了几下就刨了出来,我们拿着竹笋欢呼了起来。
从山上挖竹笋回来以后,我们又到院子里打羽毛球,我们约定每组打十个球,谁被淘汰了,就由下一个人接替。首先是泉泉姐姐和敏敏姐姐对打,刚开始泉泉姐姐占上风,敏敏姐姐后来居上,迅速地超越了泉泉姐姐,最终淘汰了泉泉姐姐,我马上接替了上去,姐姐打球的技术很高,我才刚学会打球,自然不是她的对手,我很快就被敏敏姐姐淘汰了,接着磊磊哥哥上场了,哥哥和我的技术差不多,也很快被淘汰了。就这样一轮又一轮地打着,我们玩得非常开心!
今天在大阿姨家不仅挖了竹笋,而且还打了羽毛球,我过得很开心,哥哥姐姐们也和我一样开心极了!
  评论这张
 
阅读(312)|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