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危险动作  

2013-12-11 20:32:02|  分类: 四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几天的雾霾天气不仅使我们取消了体育课,还取消了我们所有的户外活动,每天的晨跑自然也取消了。这两天天气终于好转了,我们的晨跑又恢复正常了,大家都有些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今天一大早,郭老师让我们去操场跑步,我们跑了一圈又一圈,大家累得气喘吁吁,跑着跑着,突然前面的同学停了下来,我们都紧急刹住了脚步,幸好大家的反应比较快,才没有撞到一块儿去。原来陈同学跑步的时候,突然恶作剧地伸手去拉前面同学的外套帽子,那个同学突然被人拉住帽子,差点摔了一跤,恰好被郭老师看见了,赶紧伸手去扶住她,才没有摔跤。郭老师把陈同学拉到一边批评道:“跑步的时候,你怎么能拉着人家的帽子呢?这样很容易摔跤的,你不知道吗?你希望别人摔得头破血流吗?我们时刻都要注意安全,今天你没有注意安全,我要扣你50分!”陈同学惭愧地低下了头。

       我们听说老师要扣她50分,都忍不住惊呼了起来,这也难怪大家惊讶了,一下子就扣50分,这个惩罚真的太大了,50分要花好长时间才能赚到呢。老师估计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她吸取教训吧,希望她从今以后能注意安全了。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