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体育老师”教我打羽毛球  

2013-02-01 13:04:17|  分类: 寒假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爸爸教了十多年书,但是从来没教过体育,我制定了课程表以后,爸爸摇身一变,突然成了我的体育老师,新老师一上任,立马就行动起来了。昨天吃完晚饭,爸爸就兴奋地带我去打羽毛球,我玩得非常开心!

       我们来到小区的一片空地上,这里的路灯既不刺眼,也能把四周照得清清楚楚,我们摆开架势就开始打球了。我在学校里和同学打过几次羽毛球,但是打得不够好,特别是发球的技术不过关,我总是把球往空中一扔再挥起球拍往上一拍,因为掌握不了球落下来的速度,所以球拍经常扑个空,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地重复同样的发球动作。爸爸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他教我换了一种简单的方式发球,就是把球轻轻地往外一抛,既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然后不紧不慢地拿起球拍把球打到对方那边去,爸爸教了我一两遍,我就记住了,从那以后,我每次发球都很顺利。

       刚开始的时候,我总是接不住爸爸发过来的球,我被爸爸牵着鼻子走,他的球往左边来,我就往左边跑,他的球往右边飞过来,我又不得不跑向右边,不一会儿,我就跑得气喘吁吁了。爸爸提醒我,一定要看清楚球的方向,再灵活地接球,不要急着到处乱跑。慢慢地,我放慢了速度,接的球越来越多了,后来我发过去的球,爸爸都有些接不住了。

       我和爸爸打球的时候,有很多人出来散步,他们停下脚步来观看我们打球,他们一边看一边不停地夸我打球打得很棒,我的心里美滋滋的。今天晚上,我还要和爸爸一起出去打球,我一定会打得越来越好的!

  评论这张
 
阅读(356)|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