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野炊计划  

2013-11-08 20:21:44|  分类: 四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几天,老师说要组织一次野炊活动,但是老师只是口头上说说而已,并没有付诸行动,说者无心,听者有意,陈梦回家就把野炊的事情和她爸爸说了,她爸爸很热心地答应组织这次野炊活动,得到了我们的积极响应。

        陈梦家住在东钱湖,那里可是著名的风景区,她建议我们大家明天去东钱湖野炊,大家一听,都纷纷报名参加,我也报名了,老师认为这个计划可行,不过为了安全起见,建议每个人都必须有一名家长陪同参加,我们纷纷打电话给各自的家长,有的人由爸爸陪同,有的人由妈妈陪同,那些没家长陪同的人,就只好放弃了这次活动。我也给妈妈打了电话,妈妈很爽快地答应了。

        人员确定了以后,我们就开始分配任务了,鱼、肉、海鲜、饮料、油、盐、盘子等等是必备的,经过一番讨论后,我们决定让周同学带肉类,秦同学带鱼类和饮料,包同学带盘子等等,接着,我们又分配了其他任务,大家都很开心地接受了任务。

        明天我们就要去东钱湖野炊了,希望我们玩得开心,吃得开心!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