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四年级上学期期中考试  

2013-11-06 21:23:18|  分类: 四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我们期中考试的日子,一大早,我穿着漂亮的新衣服开开心心地去上学了。

       早上8点整,我们开始考语文,郭老师来给我们监考了,我们认真地答题,我觉得阅读题有点难,其他题目都挺简单的,作文题目是要求我们写一篇童话故事,我认真地做每一道题目,做完后,我又一丝不苟地检查了一遍,直到考试结束,我才信心满满地交了卷。

       休息了二十分钟后,我们接着考数学,数学题目还是有一些难度的,特别是最后一道附加题,刚开始我看了一下题目,一点儿都不懂,后来我反复地读了好几遍题目,终于有了一点思路,最后顺利地做了出来。

       下午我们考了英语,英语试题和平时做的题目差不多,一点儿都不难,但是也很容易出错的。如果我的听力全部做对的话,估计100分没问题。    

       考完英语,语文和数学老师分别发下了试卷,我的语文考了96分,拿到了全班第一名,老师还奖励我一块金牌呢。我的数学考了95+10分,10分是附加题,总分105分。老师说我们班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人考了90分以上,并没有给我们排名。英语试卷估计明天应该会发下来了,希望我能考满分。

       这次期中考试,我取得了满意的成绩,我非常开心,爸爸妈妈自然也跟着我一起开心了。

       爸爸开玩笑说:“你考得好的原因是因为我昨天晚上叫你吃了那块肉。”

       妈妈反驳道:“不对,不对,你考得好的原因是因为你今天穿了我给你买的新衣服。”

       我马上笑着点点头:“嗯嗯嗯,爸爸妈妈都有很大的功劳,不过我的功劳更大呢。”

  评论这张
 
阅读(277)|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