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可怜的小金鱼  

2013-11-03 14:03:00|  分类: 四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个星期六,妈妈给我买了两条小金鱼,从此以后,小金鱼就在我们家安家了,刚开始几天,我每天都会给他们换水、喂食,可是后来我的作业太多了,每天一到家就忙着写作,经常忘记照顾他们。

       今天吃完饭后,爸爸突然想起了小金鱼,问我:“小金鱼该换水了吧?”

       经爸爸一提醒,我才想起了小金鱼,赶紧附和着说:“对,对,是该给它们换水了。”

       爸爸走过去端起鱼缸一看,惊讶地叫道:“一条小金鱼死了!”

       我赶紧跑过去看小金鱼,发现一条小一点的金鱼浮到水面上来了,肚子已经翻白了,没有了一点呼吸,我伤心极了!

       我非常自责:是不是我给它们的食物太少了?是不是小金鱼抢不到食物被饿死了?是不是小金鱼在浑水里透不过气来而被闷死了?······

       爸爸给另一条金鱼换了水,我给它喂了一些食物,一条金鱼在鱼缸里安静地沉思着,看起来非常孤单,它好像也在默默地想念它的同伴呢。我以后一定要好好照顾这条金鱼了,希望它能健健康康地成长!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