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又受伤了  

2013-11-02 17:13:03|  分类: 四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哎,几乎每个学期,我都会在学校里受一点伤,不是摔倒了,就是被人撞疼了,这不,昨天我又受伤了。

       昨天下午快放学的时候,我给郭老师批改完作业,就兴冲冲地回到自己的座位,可是我跑的速度太快了,经过王杰的座位时,我的大拇指碰到了他的椅子上,不知怎么的,他的椅子靠背上居然有一个很刺的东西,恰好刺进了我的大拇指,顿时,我觉得钻心地疼,我捂着自己的大拇指悄悄地走回了自己的座位,我一直咬牙坚持着,可是几分钟之后,我打开捂着的手指一看,鲜血已经流了出来,我吓坏了,赶紧告诉老师,郭老师一看我的手,吓得惊呼了起来:“呀!怎么会出这么多血,快······快,赶快到我办公室去。”于是,我跟着郭老师来到她的办公室,老师用餐巾纸小心翼翼地帮我擦血,血迹干了以后,老师仔细地检查了一下我的手指,发现里面并没有刺,就给我的手指贴上了一个创口贴,我感觉好多了。

       回到教室后,很多同学都关心地围拢过来,有的问我怎么受伤了?有的问我还疼吗?还有的问我还流血吗?我心乱如麻,根本无心回答他们的问题,而是自言自语地说:“我的大拇指受伤了,怎么写字呢?怎么吃饭呢?怎么洗澡呢?”

       以后不管干什么事,我都要加倍小心了,可千万不要受伤了,否则真是自作自受啊!

  评论这张
 
阅读(251)|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