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生日礼物  

2013-11-23 20:46:14|  分类: 四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再过20来天,就到了我的生日,这几天,我和爸爸妈妈说话的时候总是不经意间提到我的生日礼物。

       昨天晚上,我拿着爸爸的手机津津有味地听着一首又一首动听的歌曲,爸爸对我说:“你这么喜欢听歌啊,什么时候我带你去唱歌,怎么样?”

       “好啊,好啊,我生日的时候爸爸就带我去唱歌吧!”长这么大,我还从来没去唱过卡拉OK呢,对于爸爸的提议,我自然特别赞成了。

       爸爸马上点头同意了,爸爸还补充说:“你生日的时候,我还要带你去吃大餐呢。”

       妈妈听爸爸这么说,自然不甘示弱了,她也问我:“你想要什么生日礼物呢?想不想买新衣服呀?”

       我觉得我的衣服已经很多了,就不打算买了,我对妈妈说:“妈妈,你能不能给我买个新书包啊?”

       “当然可以了,小菜一碟。”  妈妈笑了笑说:“你还想要什么礼物呢?”

       我想了想说:“我还想买一些书。”

       “好,我正打算带你去书店逛逛。”妈妈不假思索地说。

       妈妈还问我想要什么礼物,我有点不好意思地说:“我还想买几个蛋挞吃吃。”

       妈妈说:“这个很简单,你想吃,我随时都可以给你买,不一定要过生日才吃。”

       今天晚上,我又对妈妈提出了一个要求:“妈妈,我还想要一个生日礼物,不知道你和爸爸会不会满足我的要求?”

      妈妈好奇地说:“你想要什么礼物呢?”

      我郑重地说:“我想当一天家,在这一天里,我什么事情都要干,洗衣、做饭、买菜等等,你们大人不许插手。”

      “好啊,我正求之不得呢,明天你就可以当家了,不过可千万不要让我们挨饿!”

      哈哈,我的生日还没到,生日礼物就提前预订了,真是太开心了。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