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安慰同学  

2013-11-23 20:07:58|  分类: 四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两天,我们进行了一次数学测验,试卷发下来了,大家一个个地看着自己的分数,有人欢喜有人忧,我考了98分,自然属于开心的那一类人了,可是我的同桌谷同学看见自己的分数后,顿时愁眉不展了,她愣在那里半天说不出话来,过了一会儿,她越想越伤心,居然趴在桌上嚎啕大哭了起来,我疑惑地朝她那里一瞄,发现她只考了56分,难怪她那么伤心了。

       我看见她哭得那么伤心,把手放在她肩膀上拍了拍,贴在她的耳朵边小声地说:“你别哭了,现在哭也没用,从今天开始,你要努力学习数学,如果有什么不懂的地方,随时问我,我会帮助你的。”

       听了我的安慰,谷同学慢慢地不哭了,她拿出笔来订正错题,写着写着,她突然停了下来,面露难色。我问她:“你这道题是不是不会做呢?”

       “嗯,我不会。”

       “那我来给你讲讲吧,你看,我们得先算出王叔叔实际每天加工几个零件,再乘以20,不就算出20天一共加工了多少零件吗?”

       在我的帮助下,谷同学终于把所有的错题都订正完了,她感激地对我笑了笑:“陶谦,谢谢你!”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