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值周趣事  

2013-11-16 21:02:25|  分类: 四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轮到了我们班值周,我们班有十多个同学参与到值周当中,我每天早晚在校门口检查家长的车辆是否压线,中午在食堂检查全校同学的吃饭情况。在这一周当中,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值周趣事一:哭泣的小女生

       第一天值周的时候,我和王同学站在校门口盯着来来往往的家长车辆,突然看见一个奶奶骑着一辆小型三轮车朝我们驶来,车里坐着她的孙女,她在禁止停车的线内停了下来,我赶紧走过去对她说:“奶奶,你的车压线了。”接着,我们又问车上的小女生是哪个班的,叫什么名字,这小女生年纪不大,一看就是入学没多久的一年级新生,她听说我们要扣她的分,没等我们细问,她就吓得哇哇大哭起来。她的哭声把站在一旁的郭老师引了过来,老师问清原因后,让我们给小女生放行了,我们虽然有些不甘心,但是也没办法。哎,看来眼泪有时候真的能帮大忙呢。

       值周趣事二:腼腆的小男生

       第三天值周的时候,我和王同学照样一大早就站在了校门口,前半个小时,家长们都很守规矩,我们觉得无所事事,正当我们放松警惕的时候,突然一辆三轮车跃入了我们的眼帘,三轮车不偏不倚停在了线内,这下我们有事可干了,我赶紧跑过去问车上的小男生:“你们的车压线了,你是哪个班的?叫什么名字?”小男生看起来很腼腆,我问了他老半天,他都不说一句话,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他却愣在那里红着脸发呆,我耐着性子继续问他,他才轻声地哼出了一句话:“503班。”我有些没听清,又让他重复了一遍,他才稍微放大了一点声音。我把手里的纸和笔递给他,让他在上面写下了他的名字,他磨蹭半天,才颤巍巍地写上了他的大名。他的举动真让我觉得好笑,他都读五年级了,胆子怎么这么小呢?

       值周趣事三:六亲不认

       值周期间,如果某个班级被我们扣了分,我们就必须第一时间跑到那个班级去把扣分情况写在他们班的黑板上,以示警告。值周第四天的中午,我们发现603班有个同学吃饭的时候,把一些饭掉在了地上,我走过去提醒他,他不但不捡起饭粒,还不服气地对我拍起了桌子呢,我一下子给他们班扣了10分。午餐结束后,我就去到他们班去写下了扣分情况,我一走进他们班教室,就碰上了博宁哥哥,这时,我才想起来,原来博宁哥哥就在这个班呢。他看见我在黑板上写下“食-10分”的字样,立马心疼地说:“哎呀,我们班怎么又扣分了呀?”博宁哥哥在一旁向我求情:“陶谦,10分太多了,能不能少扣点?”我朝哥哥笑了笑,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值周趣事四:班丑不可外扬

       虽然本周轮到我们班值周了,但是我们班还是有个别男生不听话,既不戴红领巾也不戴小黄帽,当他走到校门口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这也没带那也没带,他怯生生地走到我面前来求情,我想了想,就让他去门卫那里问问是否有多余的红领巾和小黄帽,因为门卫每天都能捡到很多呢。可是这个男生嫌麻烦,就没去找门卫,而是打算大摇大摆地混进校园,马上被值周的徐同学发现了,她明明知道那个男生是我们班的同学,却故意大叫:“喂喂喂,你叫什么名字?你的红领巾呢?你的小黄帽呢?你是哪个班的啊?”男生被这么一问,一点都不觉得难为情,反而大声地回复:“402班的。”

       我听到他们的对话,气不打一处来,赶紧跑去对他们说:“你们觉得这是什么好事吗?还这么大声地嚷嚷,你们是希望全校同学都听见吗?班丑不可外扬,知道吗?”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