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君子动口不动手  

2013-11-16 20:18:24|  分类: 四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班的两个男生总喜欢在女生面前自称君子,但是昨天两个君子居然当着我们的面吵架了。

       我们班的“漂流屋”作文是由小组成员轮流写的,写得好的作文可以为小组加分。昨天下午课间休息的时候,我们小组的同学讨论应该由谁来写“漂流屋”的作文,我们仔细地查看了每一篇作文,发现包同学只写了一篇,于是,傅同学就把本子抛给了包同学,没好气地说:“就你最懒了,今天你写!”

       “凭什么我写呀?”包同学不服气地说。

       “因为你只写了一篇呀,我们都写了好几篇呢。”傅同学说。

       “我就不写,你能拿我怎么样?”包同学倔强地说。

       “哼,老师还夸你进步了,我看你一点儿都没进步,每次你看见郭老师就像老鼠见了猫一样。”

       “我看你贼眉鼠眼的,才不是个好东西呢。”

       傅同学听包同学说他贼眉鼠眼,立马火冒三丈:“你的头像马桶······”

       一看这架势,我们赶紧劝住了他们,过了一会儿,他们又和好如初了。

       我们笑他们:“你们不是说自己是君子吗?怎么君子也吵架了呀?”

       他们异口同声地说:“这就叫君子动口不动手。”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