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心想事成  

2013-11-13 21:02:03|  分类: 四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早就听说我们学校来了外教,她已经在很多班级上过课了,我们很期待她有一天也能给我们上课,今天我们终于盼来了外教上课。

       今天上午第一节课是英语课,我们听说外教要来给我们上课了,我们都高兴得不得了,项老师让我们拿出英语书来看,大家都拿出了英语书,连那些调皮的男生也乖乖地拿出了书。当外教走进我们教室的时候,教室里立刻鸦雀无声,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我们抬头仔细地打量着外教,她的皮肤白白的,鼻梁高高的,眼睛蓝蓝的,头发卷卷的,她开始了自我介绍:“My name is Sally.I'm from America.”简单地介绍了一遍后,她就开始给我们上课了,老师一边说英文一边夸张地做着各种各样的表情,当她说I'm happy时,她就咧开嘴大笑;当她说I'm angry时,她就皱起眉头,双手握拳,好像要揍人一样;当她说 I'm sad时,她立马做出一副伤心欲绝的样子;当她说 I'm surprised时,惊喜地张开大嘴,双手摸着自己的脸颊······我们也学着她的样子一会儿哭一会儿笑一会儿生气一会儿惊讶,大家都学得有模有样的。

       学完各种表情后,老师让我们在一张纸上画出三个不同表情的人物,然后带着自己的画上台去表演,我很快就画了一个开心的人,一个惊讶的人和一个伤心的人,并且表演给大家看了,老师对我竖起了大拇指“You're great!”最后老师还教了我们一首英文版的《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英文歌词比较难记,我们就轻声地哼着中文,跟着老师的动作拍拍手,跺跺脚。

       这节课可好玩了,有外教来上课,就是不一样。

  评论这张
 
阅读(219)|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