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有趣的科学实验  

2013-01-07 16:53:55|  分类: 三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的科学课上,老师给我们做了一个有趣的试验:测量不同材料的弯曲程度。

       老师拿出一根木条、一根金属条和一根塑料条,再拿出一个50克的钩码和一个回形针。首先让我们分辨出哪些是用木头、塑料和不锈钢做的,再叫我们仔细观察实验过程,然后比较它们的柔韧性,并给它们排序。

       老师把木条、金属条、塑料条放在桌面上,一端用手压住,另一端伸出桌面1厘米,用回形针挂上钩码,观察它们的前端弯下去了多少,并且用尺子测量出具体数据。接着,老师又分别测量木条、金属条、塑料条伸出桌面5厘米、10厘米和15厘米后前端弯下的距离,把结果记录在表格中。

       通过这个实验,我们得出了下面的结论:

有趣的科学实验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71)|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