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三年级上学期短信节选(十一)——英语老师  

2013-01-14 14:18:54|  分类: 老师短信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短信一:预习英语书P61。(2012.12.18)

短信二:第五单元练习一张。(2012.12.19)

短信三:1、黄冈作业本P65。2、练读英语书P61课文,背诵过关。(2012.12.20)

短信四:1、抄写ABCDEFG大小写各一排。2、第六单元试卷订正签名。(2012.12.26)

短信五:1、黄冈作业本P74。2、昨天字母抄写得3星的同学认真地重抄ABCDEFG。(2012.12.27)

短信六:1、第六单元A卷。2、抄写字母HIJKLMN各一排。3、熟读英语书P66。(2012.12.28)

短信七:课堂作业本P52、53、54。2、练读课本P66课文,明天过关。(2013.1.6)

短信八:1、复习专题一1-5题。2、复习第一单元,听录音读第一单元内容(包括后面的单词和句子表)至少2遍,家长在70页的单词表旁签名。(2013.1.7)

短信九:1、recycle2试卷一张。2、抄写OPQRST大小写各一排。(2013.1.8)

短信十:1、专题复习一第6大题。2、第一单元练读情况表格补签名。(2013.1.9)

短信十一:1、完成复习专题二。2、抄写字母UVWXYZ。请家长给孩子准备一本英语抄写本,明天带到学校来。(2013.1.10)

短信十二:1、完成复习专题三。2、4-6单元句子在家长处过关,方法可询问孩子,签名。3、练读第2单元至少2遍,家长在签名表格上签名。期末临近,让孩子在课余时间多读读英语书,有助于提升语感,熟悉课文内容,期望在期末考试中表现优秀。(2013.1.11)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