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三年级上学期短信节选(十)——语文老师  

2013-01-14 13:49:04|  分类: 老师短信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短信一:1、预习《好汉查理》,读3-5遍,抄词。2、订正词语练习卷,错一订十。(2012.12.17)

短信二:下星期四书法比赛,每个人都要用到钢笔,今天开始练习,白天没有钢笔,我暂时让孩子们用铅笔,晚上开始用钢笔练习,明天要把钢笔带来学校,最好多一支备用。麻烦家长提前给孩子们准备好钢笔和纯蓝色墨汁,千万不要为了方便,用水笔代替,水笔写不出笔锋。(2012.12.18)

短信三:书法练习《秋天的雨》,钢笔创作2份,每个格子留出天地边,大小均匀,保证每个字都是自己的精品。(2012.12.18)

短信四:书法练习2份,每次要有进步。2、读书看报半个小时。(2012.12.19)

短信五:1、书法练习创作一份,不能有涂划,如有失误,另起一页重新写。2、读书看报半小时。(2012.12.18)

短信六:1、用心练好书法比赛的内容,每天创作2份作品,写上日期。2、练习纸一张。3、每天读书看报半小时。3、表扬夏旭东、陶谦、童艳练得很认真,进步很大。批评王杰、张瑞琴,一个乱写,每个字都不合格,一个双休日没练过。(2012.12.25)

短信七:明天火灾演练,每个小朋友带手帕来,干净的手帕,弄湿了捂鼻子用的。(2012.12.25)

短信八:1、明天书法比赛,带好钢笔,灌好墨汁,晚上再创作2份,挑出写得不太满意的字再练练。2、注意查收元旦放假告家长书,明天收回执单。(2012.12.26)

短信九:书法比赛是在明天中午,请大家今天准备好灌好墨水的钢笔,晚上创作一份作品,用钢笔抄写第一单元的词语2遍。(2012.12.27)

短信十:1、第六单元练习卷一张。2、身边感动的事、家里的幸福故事、阳光,任选一主题写一篇300字左右的文章。(2012.12.28)

短信十一:1、《A卷》上有要听写的词语,要记的近义词反义词,要背诵的课文内容,具体第几页都已经给孩子们交代清楚了,有些需要家长配合。2、踢毽子练习,1分钟踢到30个算合格,请大家努力练习。3、临近期末,请家长们辛苦一点,尽心尽力地督促孩子完成作业,如果作业没完成,到学校来是没时间补的,发现孩子作业没做,总会让家长们更加麻烦。(2012.12.28)

短信十二:同学们,接教育局通知,因为雪大路滑,为确保安全,今天停学一天,望相互转告。请家长检查一下家庭作业是否完成,今天的作业是抄写第三单元的词语2遍,默写1-8单元语文园地中的日积月累。(2013.1.4)

短信十三:1、各位家长,接上级通知,因天气原因,明天(1月5日)继续停课一天,全体学生在家休息,不用到校。请各位家长确保每位学生的安全,对孩子作出妥善安排,避免不必要的外出,注意安全。2、1月5日作业,背诵3、4单元的课文或片段,听写这2个单元的词语。(2013.1.4)

短信十四:1、抄写17、18、19课的词语2遍,也可以听写。默写81页的12生肖。2、练习踢毽子。(2013.1.6)

短信十五:抄写21、22、23课的词语2遍,默写98页的日积月累。(2013.1.8)

短信十六:明天记得把学校借的书带来,要统一归还了,切记!(2013.1.9)

短信十七:《A卷》第16、17、18页的21道背诵的片段是元旦回家的作业,今天早读课和第一节课,我又留时间给孩子们逐题背诵过,让他们认为自己全都会了再考试,结果很不理想,家长们看一下后签名。看来孩子们背诵还需抓一抓,今天至星期一的作业是逐课逐段背诵课文,请家长督促到位,下星期一同样的试卷还会考一份。(2013.1.10)

短信十八:1、继续背诵课文片段,一背、二抄、三默写。2、练习卷一张,作文不用写,字要一笔一划地写。(2013.1.11)

  评论这张
 
阅读(27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