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三年级上学期期末考试  

2013-01-30 14:12:10|  分类: 三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我们进行了期末考试,考试前的一天晚上,爸爸开玩笑说:“你明天三门科目要争取达到98、99和100分。”妈妈听爸爸这么说,觉得要求太高了,妈妈安慰我:“没关系的,只要你尽力了就行,每门科目能达到90分就够了。”

       昨天上午,我们首先考语文,我觉得其他题目倒是不难,可是填空题就有一些难度了,我们平时背过的课文片段、日积月累和古诗等等都没排上用场,考的都是一些课外知识,我有些答不出来,其中有一题其实并不难,问我们2012年是什么年,我随手填的是兔年,我明明知道2013年是蛇年,只要稍微推算一下,就知道2012年是龙年了。作文题是《夸夸我的妈妈》,我简单介绍了一下妈妈的外貌和职业,就着重写了我生病期间,妈妈细心照顾我的点点滴滴,我的最后一段结尾是这样的:“‘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我终于体会到了这句话的深刻含义,我的妈妈是最棒的!”

       考完语文,我们休息了半个小时,然后接着考英语,在考试之前,老师就让我们先做其他题目,然后再做听力题,我很快就把所有的笔试题目做完了,我还细心地检查了一遍,这个时候有个老师来给我们放听力录音了,我马上竖起耳朵来听,生怕漏掉任何一个细节,我一边听一边做题目,很快就完成了听力题。最后我又检查了几分钟,就放心地交卷了。

       吃完午饭,我们休息了一个小时,数学考试又开始了,我觉得数学试卷比平时要简单一些,除了填空题、判断题和选择题之外,还有计算题和解决问题,计算题占了37分,有递等式计算、口算、竖式计算等等,稍微不注意,就会做错,我平时经常在计算题中被扣分数,所以做题的时候倍加小心,不过防不慎防,我估计还是在这里被扣了分数。解决问题部分都是一些平时做过的应用题,这是我的强项,我很快就做完了。

       考完试,语文、数学和英语分数陆陆续续出来了,我的语文93分,数学95.5分,英语100分,三门科目都达到了妈妈的要求,但是只有一门达到了爸爸的要求,我有些伤心,不过我真的已经尽力了。以后我要重点加强语文课外知识的学习,数学计算能力也要大大提高,英语更要上一个新的台阶,下个学期我一定要考得比这次更棒!

  评论这张
 
阅读(304)|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