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一封精美的贺信和一本珍贵的作文书  

2013-01-29 13:07:02|  分类: 谦儿日记及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多星期前,我就知道自己在鄞州教育网《银梦·七色笔》上发表了一篇作文《我把幸福“还”给您》。昨天上语文课的时候,郭老师递给我一封红色的贺信和一本书,我仔细一看,原来这封贺信是专门写给我的,贺信的一面挂着红红的大灯笼,旁边写着大大的“贺信”两个字,中间还点缀了无数颗小星星,贺信的另一面写着:

                                                       贺信

陶谦同学

       你的习作《我把幸福“还”给您》发表在《银梦·七色笔》2013年第1期。指导老师郭小玲

       特此祝贺。

 

                                                                                        鄞州区教学仪器管理站

                                                                                        鄞州区教育局科研室

                                                                                        鄞州区教育学会

                                                                                        2013年1月18日

一封精美的贺信和一本珍贵的书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一封精美的贺信和一本珍贵的书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我再看老师给我的这本书,上面写着“银梦·七色笔小学生优秀作文精编”,可惜的是这本书登的是2012年12个月的作文,我的作文发表在2013年1月,新一年的书还没印出来呢,要想看到我的作文,还得等到明年的这个时候。不过网上早就刊登出来了,网址是:http://www.nbyzedu.cn/Tpl/ym/S002/article.jsp?aid=199442  

       寒假里,我一定要好好看看这本作文书,争取以后多发表几篇文章。

第四次发表文章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一封精美的贺信和一本珍贵的书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一封精美的贺信和一本珍贵的书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70)|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