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复印试卷  

2013-01-28 13:47:49|  分类: 三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我和爸爸去给二姑父和哥哥送行了,我们刚走没多久,秦翔妈妈突然打电话来找我,原来老师发的4张数学试卷,秦翔少了一张,她想问问我到底有几张试卷,可是我不在家,妈妈也不能准确地答复她,只好答应秦翔妈妈,等我一到家,就给她打电话。

       1点多钟的时候,我和爸爸回家了,妈妈马上把秦翔的事情和我说了,我立即给秦翔妈妈打电话了,原来秦翔只有期末测评卷一、二、三,却没有单元评价卷二,这可就没法交差了。她妈妈想了想说,她马上到我们家来,拿我的试卷去复印店复印一下,我很爽快地答应了下来。

       大概二十分钟后,秦翔妈妈来到了我家,她一进门就不停地向爸爸妈妈抱怨秦翔不听话,总是丢三落四的,她经常忘记老师布置的作业,而且发下来的作业不是被同桌拿去了,就是错拿了别人的作业,每次都弄得她妈妈焦头烂额。接着,她妈妈又夸了我一番,说得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我拿出我的单元评价卷二给秦翔妈妈,她妈妈马上转身去复印店复印了。

       可是我左等右等,等了老半天,她妈妈都没回来,我还以为她直接拿着我的试卷回家去了,谁知后来她妈妈又来还我的试卷了。原来她这么久都一直呆在复印店里呢,刚开始,她复印了一张试卷,可是仔细一看,突然发现我把整张试卷都做完了,她不可能把做好的试卷拿去给秦翔做,只好剪下一张张小白纸把我所有的答案都盖上,再重新复印了一份新的试卷,所以才花了这么长时间。

       嘿嘿,为了让秦翔顺利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秦翔妈妈真是辛苦了,也希望秦翔以后能好好地保存自己的作业,不再给她妈妈添麻烦了。

  评论这张
 
阅读(497)|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