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说梦话  

2013-01-26 10:00:58|  分类: 三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一段时间,我们每天都忙着复习,学习压力很大,以至于我这几天晚上都连续做梦,而且还说起了梦话,这些梦都是关于学习的。

       前天晚上,我睡到半夜,突然大声地欢呼了起来:“哇,我终于查到这个字了,太好了!”我这么一叫,把爸爸妈妈都吵醒了,他们还不知道我出了什么事情,其实我正在做梦呢。原来,我做的这个梦就是关于查字典的,其中有一个生字,我翻遍了字典都没找到,但是我一点都不放弃,坚持继续查字典,最后我终于找到了这个字,这才兴奋地叫出了声。

       昨天晚上,我又说梦话了,我对着我们班同学说:“你们别跑,别跑,老师马上要发试卷了!”原来下课铃声一响,很多同学都争先恐后地跑到操场上去玩,这个时候,我突然发现蒋老师拿着一大叠试卷往我们教室的方向走来,我赶紧叫住了那些往外跑的同学。

       我平时很少说梦话的,这几天却连续说起了梦话,看来我一心都扑在学习上呢,爸爸妈妈夸我真是个爱学习的好孩子,但是他们也希望我睡觉的时候不要想太多了,还是要安安稳稳地睡觉,要不然第二天就没有精神学习了。哎,我也希望能踏踏实实地睡觉,可是大脑却不听我的使唤,我也没办法呀!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