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三年级上学期短信节选(十二)——数学老师  

2013-01-31 11:15:00|  分类: 老师短信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语文、数学和英语这三个老师中,我们的数学老师这个学期发的短信是最少的,他只是在开学初发过一段时间的短信,后来为了锻炼我们的独立能力,他就没发短信了,而是让我们自觉地记住每天的作业。可是一段时间下来,很多小朋友都经常忘记写数学作业,没办法,老师又继续发起了作业短信。下面就是蒋老师陆陆续续发来的短信:

短信一:预习四边形,另外一张试卷是周末的作业,提前发了,有空可以先做起来。(2012.10.11)

短信二:做15个一元硬币大小的圆片,明天数学课要用。(2012.11.8)

短信三:金牌教练第42、43页,另外表内乘法和除法要熟记,明天要强化训练的。(2012.12.17)

短信四:金牌教练44、45两页。(2012.12.18)

短信五:同步练习55-58四页。(2012.12.20)

短信六:同步练习第72页,试卷一张,有余数除法的笔算练习订正好。(2012.12.21)

短信七:课堂作业本总复习55、56两页。(2013.1.6)

短信八:数学作业好好复习,明天考试,个别学生被要求把课堂上的练习卷拿回家再做一遍,请家长查问一下。(2013.1.7)

短信九:数学作业单元评价卷订正好,要求先抄写一遍错误的题目再订正,在做这张练习卷的时候,很多学生态度极不认真,完全没有考虑过自己这么写对不对,会做的题目乱做,同时请让孩子自己订正,实在不会做的可以空着,明天我会详细讲解并逐一过关的,每人务必带一支红笔,上课要用。(2013.1.8)

短信十:数学作业是同步练习83、84两页,个别同学试卷没有订正好的继续订正,务必要让孩子自己认真订正,每道题目都详细讲解过的。这几天每天都有学生回家作业没有做,该订正的没订正,希望家长在家里予以监督,回家的作业一定要做完。(2013.1.9)

短信十一:单元评测卷第二单元订正,签字,先抄写一遍错误的题目再订正,和第一单元的一样。(2013.1.10)

短信十二:数学作业是试卷一张,务必要让孩子认真完成。(2013.1.11)

短信十三:口算天天练最后3页,同步练习68、69两页。(2013.1.14)

短信十四:数学单元评估第四单元仔细检查订正,完成第八单元评估卷。(2013.1.15)

短信十五:数学同步70、71,课堂作业50、51,自己画一个简易的时钟,要求有时刻,也有小格的刻度。(2013.1.16)

短信十六:单元评价卷第七单元评估卷+口算3页。(2013.1.17)

短信十七:完成数学评估卷45-48,订正49-52,口算2页。(2013.1.18)

短信十八:单元评价卷第六单元,口算两页。(2013.1.21)

短信十九:数学单元评估卷37-44,共两套试卷,重要归纳打钩要背的背出来,理解为主。(2013.1.22)

短信二十:好好复习数学1小时左右,该背的背一下,期末历年考卷错题三张看一下,明天考试准备好笔、橡皮、尺子,有手表的把手表带上。(2013.1.28)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