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书虫”爸爸和“懒虫”妈妈  

2013-01-26 10:19:43|  分类: 三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爸爸妈妈都放寒假了,这段时间他们每天都呆在家里休息,不过爸爸和妈妈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戏称爸爸为“书虫爸爸”,称妈妈为“懒虫妈妈”,这是为什么呢?

       爸爸从放假第一天开始,他就从来没有睡过懒觉,每天都和我一样6点多就起床了,爸爸每天早上都送我上学,然后回到家就开始了他一天的学习生活,他白天忙着看一段又一段教学视频,一边看视频还一边认真地记笔记,晚上他也一刻都不闲着,他既不看报也不看电视,而是安安静静地坐在书桌旁看书、做习题,这一坐就坐到深更半夜,我和妈妈都睡了一觉醒,他还在灯光下看书呢,学习精神十分可嘉啊!

       而妈妈呢?她一放假就彻底放松了,每天早上给我梳好头,她就继续钻进被窝里睡大觉,一睡就睡到自然醒。起床后,也没什么事可干,看看电视、看看报纸、上上网、吃吃零食,一日三餐都是由爸爸做的,妈妈每天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逍遥日子,别提多舒服了!

       呵呵,我很快也要放假了,我当然也很希望像妈妈那样一觉睡到自然醒,但是我更希望像爸爸那样,做个勤奋好学的“小书虫”,既要休息好,也要学习好,这才是最理想的寒假生活,不是吗?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