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对付后妈的狠招  

2013-01-21 16:13:17|  分类: 三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妈妈的脾气向来都很好,很少对我发火,但是我有时候做题目比较粗心或者不听话的时候,她也会批评我几句。妈妈批评我的时候,爸爸就在一旁煽风点火:“你妈妈一点都不好,我们把她休了吧,我再给你找个新妈妈,怎么样?”

       我听爸爸这么说,马上摆摆手说:“不行,不行,妈妈说我也是为我好,我可不要什么新妈妈。”

       爸爸仍旧不死心地说:“新妈妈既年轻又漂亮,她不但会给你买很多好吃的,还会给你买很多漂亮的新衣服穿呢。”

       我不屑一顾地说:“哼,我才不要她买呢,我自己的妈妈不丑又不老,她也经常会给我买很多好吃的好穿的。”

       爸爸坚持说:“你放心,新妈妈一定会对你好的。”

       我对爸爸说:“如果你一定要给我找个新妈妈,那我就会想出很多方法来对付她。”

       爸爸听我这么说,一下子来了兴致,他好奇地问我:“你说说看,你都有什么方法对付新妈妈呢?”

       我想了想说:“新妈妈一踏进我们家,我就用眼睛瞪着她,让她浑身不舒服。我故意把香蕉皮放在地板上,让她狠狠地摔一跤。”

       我一边说一边做出摔倒的滑稽姿势,爸爸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我接着说:“吃饭的时候,我趁她不注意,往她的碗里放一些盐或者味精,让她咽不下去。”

       爸爸听我说到这里,忍不住为后妈打抱不平起来:“哎呀呀,你这样还怎么让人家吃饭呀?”

       我马上打断了爸爸的话,继续说:“爸爸,你别打岔,我还没说完呢,如果她买了新衣服回家,我就偷偷地把她的衣服剪几个洞,让她穿不出去。”

       爸爸说:“你就不怕她生气了会打你吗?”

       我理直气壮地说:“我才不怕呢,如果她敢打我,我就拿一瓶开水往她头上浇,烫死她。”

       爸爸实在听不下去了,赶紧举起双手向我投降:“算了,算了,我还是不给你找新妈妈了。”

       嘿嘿,幸亏爸爸有自知之明,要不然我还会想出其它更加狠毒的招数来对付新妈妈呢。

  评论这张
 
阅读(683)|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