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第十颗乳牙光荣下岗啦!  

2013-01-19 20:52:52|  分类: 三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概一个月前,我的第九颗乳牙掉了,没想到,在短短的时间内,我的第十颗乳牙又掉了。我的牙齿基本都是成双成对掉的,左边掉一颗,不久之后,右边也会掉一颗。第十颗牙齿和第九颗牙齿又是对称的,这颗牙是下门牙左边的第二颗牙齿。

       其实在第九颗牙齿掉的时候,这第十颗牙齿也有一点点晃动,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一天比一天晃得厉害,最近这一个星期来,我每天都受到它的折磨,吃饭吃零食的时候都不方便。爸爸曾经试图给我拔过几次,但是牙龈都和牙齿粘着,一碰就钻心地疼,我只好耐心地等着它自觉地掉下来。昨天晚上吃饭的时候,我的这颗牙齿又开始折腾我了,我实在忍无可忍,用舌头用力顶它,但是它丝毫不为所动。我艰难地吃完饭,爸爸又准备给我拔牙,但是爸爸的手一接触到我的牙齿,我就疼得哇哇大叫,爸爸只好放弃了。

       妈妈打算今天带我去医院拔牙,我一听说要去医院,就有些着急了,我宁愿自己拔牙也不愿意去医院拔牙。爸爸妈妈看电视的时候,我无心看电视,一直对着镜子仔细地观察了我的牙齿,时不时地用手往外拽它,拽了好久,终于把它拽了出来,我高兴地欢呼了起来。哈哈,真没想到,我自己也学会拔牙了,这可是破天荒头一遭啊!

       这颗牙齿掉下来了,我顿时感觉轻松了不少,刷牙吃饭都特别方便。我的第十颗牙齿又被妈妈收藏了起来,下面又来和我一起回顾一下我的换牙记录吧!

       第一次掉牙:2009年9月12日,五岁九个月,幼儿园大班上学期。

       第二次掉牙:2009年10月11日,五岁十个月,幼儿园大班上学期。这颗牙齿是校医张老师帮我拔下来的,俞老师特意把我的牙齿包起来,让我带回家留个纪念。

       第三次掉牙:2010年6月8日,六岁六个月,幼儿园大班下学期。这颗牙齿被吴老师扔进了垃圾桶,有些遗憾哦!

       第四次掉牙:2010年8月5日,六岁八个月,幼儿园大班暑假期间。

       第五次掉牙:2010年8月7日,六岁八个月,幼儿园大班暑假期间。

       第六次掉牙:2010年10月5日,六岁十个月,一年级上学期。由于这颗牙是个“钉子户”,摇晃了大半年都不肯掉下来,最后只好去医院让医生拔了下来。这颗牙被医生随手丢进了垃圾桶,也没保存下来。

       第七次掉牙:2011年7月21日,七岁七个月,一年级暑假期间。

       第八次掉牙:2011年10月21日,七岁十个月,二年级上学期。这颗牙是爸爸帮我拔下来的。

       第九次掉牙:2012年12月21日,九岁一个月,三年级上学期。这颗牙也是爸爸帮我拔下来的。

       第十次掉牙:2013年1月18日,九岁两个月,三年级上学期。这颗牙是我自己动手拔下来的。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