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抄近路  

2013-01-11 16:44:58|  分类: 三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天早上,爸爸都会送我去上学,爸爸送我之后,接着送妈妈去上班。

       可是爸爸每天送我的时候,都不能把我送到校门口,而是在电影院门口就把我放了下来,我不得不背着书包走一段路才能到学校。因为从国庆节开始,我们学校门口那条街就实行单向通行,每天早晚都有交警叔叔在那里值勤。

       不过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很多人为了少走点路,都开车穿过一座公园,这样离学校就更近了,只要走100米左右就到学校了。平时爸爸妈妈都赶着去上班,没时间开到这座公园里,而且公园附近停车的人特别多,经常堵车。我看见很多小朋友都从这里下车去学校,我也很想爸爸能把我送到这个地方。

       这几天,爸爸学校快放假了,不用赶着去上班了,当爸爸的车快到电影院的时候,我就会对爸爸说:“爸爸,你能不能把车开到公园里去,让我少走点路,我的书包很重的。”爸爸听我这么说,虽然有些不大乐意,但是还是满口答应了下来。

       所以这几天上学,我都特别轻松,只要走那么一点点路就到学校了。希望爸爸以后每天都能把我送到这个公园,那我就心满意足了。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