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科学小试验  

2012-10-29 12:28:38|  分类: 三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两天,我们学了一篇课文《蜜蜂》,作者听说蜜蜂有辨认方向的能力,无论飞到哪里,它总是可以回到原处。然后他就做了一个试验来验证了这个道理。学完这篇课文,老师让我们也做一个小试验,并且写一篇试验日记,下面就是我写的试验日记:

 

                                                                笔帽潜水员

       听说笔帽可以潜入水下,又能回到水面上,它是一个有趣的“潜水员”,我准备做个试验。

       我准备了一些材料:塑料笔帽1个、橡皮泥1块、水1杯、矿泉水瓶1个。接下来,我就开始做试验了,我将一块橡皮泥粘到笔帽底部,在矿泉水瓶中灌满水,把笔帽放进瓶子,拧紧瓶盖,用力挤压瓶子,观察笔帽沉下瓶底,再松开手,笔帽又回到瓶子了顶部。

       笔帽为什么可以做“潜水员”呢?因为笔帽里的空气使它漂浮,水压进笔帽,笔帽很重并下沉。水流出笔帽,笔帽变轻并上升。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