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偷东西的小姑娘  

2012-10-26 13:15:05|  分类: 三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班有个女生的成绩特别差,经常考倒数第一名,从一年级到现在每个学期都是如此,每次我们班的平均成绩都被她拉下了一大截,老师们都很头疼。成绩差倒也算了,可是最近,她居然染上了一个很不好的习惯——偷东西。

       昨天我们都去操场上做操了,唯独这个女生一个人磨磨蹭蹭地呆在教室里,不知道她到底想干嘛。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我们拿出作业来写,突然有好几个同学都说他们少了东西,这个说少了一支笔,那个说少了一块橡皮,还有的说少了一本笔记本,一共有三个女生和两个男生少了东西。他们就在教室里到处找啊找,突然发现那个成绩差的女生正在一本笔记本上写着自己的名字和班级,他们疑心大发,马上拿出一看,结果这本笔记本就是其中一个男生的,这下大家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纷纷从这个女生的抽屉和书包里找到了很多别人的东西,她不光拿了五个同学的文具,而且还拿了郭老师的三本笔记本和一支钢笔呢,郭老师的笔记本一直放在讲台上,是作为奖品奖励那些表现好的同学的。

       五个同学赶紧拿着证据跑到郭老师那里去告状了,郭老师一听,这可是一件大事情啊,她马上到教室来调查了。老师把那个女生叫到讲台前问:“你为什么要拿我们的东西呢?你知不知道,这样拿别人的东西,是不好的行为,会被人当做小偷的。”小女生一言不发地站在那里,老师换了一种口气说:“其实你今天本来表现很好的,早读的时候,我听见你大声地读课文了,可是现在你怎么做出这样的事情呢?”听见老师表扬她,小女生终于开口了:“我不想偷别人的东西,我只是觉得它们很漂亮,就想放进自己的书包里。”老师说:“如果你喜欢这些笔记本,那么,你平时就应该表现好一些,我会奖励你一本的。或者你提前和我说一声,我也会送给你一本,可是你不能偷偷放进自己的书包。”小女生自知理亏,红着脸低下了头。

       后来,老师叫小女生把东西都还给了失主,并且向他们道歉了。老师还打电话叫来了她妈妈,和她妈妈叮嘱了很多很多。相信这个小女生能吸取教训,以后再也不随便拿别人的东西了。

  评论这张
 
阅读(283)|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