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我的文章见报啦!  

2012-04-09 13:24:23|  分类: 谦儿日记及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知道老师帮我投稿以后,我就天天盼星星盼月亮一样盼着早点在报纸上见到我的名字,虽然《宁波晚报》每天都有,但是并不是天天都有小记者文章的,只有周日才有一期小记者专刊,于是,每个星期天的报纸是必看无疑的。昨天我又像往常一样看起了小记者的文章,我先从后面看起,大声地读着别人写的文章,我一直都很羡慕他们能在报纸上发表文章,读着读着就到了吃饭时间。

       吃完饭,我继续看报纸,这次,我从第一面的第一篇文章看起,突然,我的眼睛顿时一亮,马上惊呼了起来:“爸爸妈妈,你们快来看啊,上面有我的名字,真的有我的名字啊!”我兴奋地把报纸拿给爸爸看,又跑去拿给妈妈看,最后又拿给爷爷看了,上面真的有我写的小作文呢,总算是梦想成真了,哈哈!接下来我又兴匆匆地打电话给外公外婆报喜,外公在电话里也高兴得不得了,鼓励我再接再厉,争取在报纸上多发表一些文章。外公还叮嘱我一定要把这份报纸保存好,到时候拿给他看呢。

       这是我第一次在报纸上发表文章,有了这个良好的开端,我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表现得更棒!

     

                                                    可回收和不可回收

      我的文章见报啦!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发现垃圾桶是双胞胎,一个是绿色的哥哥,一个是红色的妹妹,上面写的字也很相似,一个写着“可回收物”,另一个写着“不可回收物”。在妈妈的指点下,我知道了废纸或者饮料瓶应该放在哥哥的肚子里,水果皮和餐巾纸要放在妹妹的肚子里。每次我丢垃圾的时候,总会仔细地分辨后才决定是把垃圾送给哥哥还是丢给妹妹。比如我喝完一瓶农夫山泉,会把瓶子送给哥哥,吃完了苹果,我就会把苹果核丢给妹妹。但是,大人们并不像我这么细心,总是会乱丢垃圾。

       昨天,我和妈妈去银行取钱,在银行门口,我发现一个叔叔把香蕉皮扔进了可回收的垃圾桶里了。我问妈妈:“这个叔叔怎么把香蕉皮丢进了可回收的垃圾桶里了?这明明写着“不可回收物”嘛,他不知道这样做,会给清洁工阿姨添麻烦吗?”妈妈说,这样的现象很普遍,这个叔叔能把垃圾丢进垃圾桶里,已经做得很不错了,至于可回收还是不可回收,很多大人都不会注意的。

       哎,大人们什么都懂,为什么还不如我们小孩做得好呢?希望大人们丢垃圾时都能看清垃圾桶上的标志,不要再乱丢垃圾了。

  评论这张
 
阅读(369)|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