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一群可爱的丫鬟  

2012-12-06 16:41:14|  分类: 三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我和我的几个好朋友给老师当了一回丫鬟,我们把老师服侍得舒舒服服的,老师很开心,我们也觉得十分有趣!

       昨天下午,我做完作业就拿去给郭老师批改,老师一直坐在讲台边埋头批改作业,我关心地问老师:“郭老师,你累不累呀?”老师说:“你这么一问,我倒真觉得有些腰酸背痛了。”我对老师说:“那我来给你捶捶背吧!”老师笑着说:“真的呀,那太好啦!”于是老师移动了一下坐姿,把背部朝向了我,我握紧两个小拳头给老师捶起了背。捶着捶着,又有几个女生做完作业了,他们也拿给老师批改,他们看见我给老师捶背,也都纷纷加入了我的行列,有的给老师揉肩膀,有的给老师按摩头部,还有的给老师捶腿,哈哈!

       老师坐在最中间,一边批改作业一边翘着二郎腿,像个老佛爷一样享受着,有的同学敲得太重了,老师就提醒她轻点,有的同学力气太小了,老师又提醒她稍微用点力气,反正,不管老师提什么要求,我们都有求必应。

       老师批改完所有的作业,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对我们说:“今天真是太舒服了,没想到批改作业也能这么享受,辛苦你们了!”说完,老师就让我们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我们私底下商量着,下次有机会还要给老师当丫鬟。

  评论这张
 
阅读(288)|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