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杨老师回来了  

2012-12-05 15:16:58|  分类: 三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以前一二年级的数学老师是杨老师,当时我们刚踏进小学校门,杨老师也是刚刚参加工作,她教了我们两年,我们和她的感情非常好,可是从上个学期开始,杨老师穿的衣服越来越宽松了,肚子也渐渐地鼓了起来,我们悄悄猜测她怀上了小宝宝。

       我们的猜测果然没有错,这个学期一开学,我们就没见到杨老师的踪影,她真的生小宝宝去了,我们的数学老师换成了高大帅气的蒋老师,刚开始,我们都不大适应蒋老师上课,因为他对我们特别严厉,如果一两个人犯错误了,他就会惩罚全班同学,每当那个时候,我们就特别想念杨老师,杨老师对我们很温柔,即使有些男生不听话,她也是对他们进行单独教育。不过后来蒋老师调整了他的教学方法,我们也慢慢地喜欢上了他。

       昨天杨老师休假回来上班了,我在走廊里碰到了她,我马上跑上去和她打招呼,杨老师回头看见了我,亲切地摸了摸我的头说:“陶谦,你又长高了不少哦,都快赶上杨老师了。”我问杨老师还教不教我们,她没有直接回答我,而是笑着走进了301班的教室。

       我们上数学课之前,我和祝赟特意跑到蒋老师办公室去问他:“蒋老师,这节数学课是杨老师上,还是你去上呢?”蒋老师说当然是他去上课,让我们通知班上同学准备好数学书。后来我们知道杨老师只教301班,我们还是由蒋老师上课,听到这个消息,我们还是有一点失落的。不过后来想想也没事,不管是哪个老师给我们上课,只要我们认真听讲,及时完成作业就好了。

       话虽这么说,但是我还是觉得有一些小遗憾,我有些伤感地对妈妈说:“妈妈,杨老师不教我们了,可是我觉得她就算不教我们,也应该到我们班来和我们打个招呼,我们都很想她的。”妈妈安慰了我一番,叮嘱我以后见到杨老师,还是要和以前一样礼貌地打招呼。

  评论这张
 
阅读(298)|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