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陪妈妈上班  

2012-12-29 15:30:29|  分类: 三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本周末照常休息,元月1日-3日休息三天,而爸爸妈妈学校本周六都要补课,他们元旦可以连续休息五天,今天我陪妈妈上了一天班,亲自体验了一把上班的感觉。      

       今天一大早,爸爸就把我和妈妈送到了妈妈学校。这还是我本学期第一次来到妈妈学校呢,妈妈的办公室和之前相比有了一些变化,不仅更加宽敞明亮了,而且人数也减少了,以前妈妈和5个同事在一间办公室,而现在只有3个同事了,我一到妈妈办公室,妈妈就朝右边一张空的办公桌一指,叫我坐在那里写作业。

       我马上拿出作业来写了,不一会儿,妈妈的同事陆陆续续地来上班了,他们都夸我写得很认真,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不过我写着写着,头就不自觉地垂到了作业本上,有个阿姨看见了,马上叫我抬起头来写字,要不然对视力不好,我马上坐直了身体继续写。我很快就完成了英语和语文作业,接着我就开始画画了,我画了一个穿着小短裙的公主,妈妈的一个同事看见我画画,马上跑过来教我,她说公主还要戴上皇冠、项链和耳环,我马上补上了,公主看起来更加漂亮了。

       画完画,妈妈又让我打开电脑玩,我又在电脑里画了一个漂亮的公主和一座美丽的校园,接着,我在网上搜了一些精彩的作文,认真地读了起来。这个时候,妈妈的一个同事要去别的办公室,她邀请我和她一块儿去,我马上屁颠屁颠地跟着去了,这一去可不得了,那个办公室的叔叔阿姨都一个劲地往我手里塞东西吃,我抱着一大堆巧克力啊、饼干啊,糖果啊,回到了妈妈办公室,把妈妈吓了一大跳,哈哈!

       中午,妈妈和她的同事带着我去附近的商业街吃了一顿美食,妈妈的同事还拿着手机给我拍了几张照片呢。下午,我写完了数学作业后,就一直在看动画片《甜心格格》,看到精彩处,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妈妈和她的同事也跟着我一起笑。

       这一天过得很充实,下次有机会,我还要到妈妈的学校玩。    

陪妈妈上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陪妈妈上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陪妈妈上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陪妈妈上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陪妈妈上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27)|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