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第一次独自坐三轮车  

2012-12-28 16:54:56|  分类: 三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三岁以前都是由外公外婆带的,后来要上幼儿园了,爸爸妈妈就把我接到了宁波,刚来的时候,爸爸担心我会到处乱跑,经常吓唬我,街上那些骑三轮车的人都是卖小孩的,所以从那以后,我一看见骑三轮车的人,就有些害怕,担心他们会把我卖掉。

       每当下雨天,妈妈就会塞给我几元零钱,让我放学的时候坐三轮车回家,可是我从来没有坐过,一方面我想节约钱,另一方面我还是对三轮车有些惧怕。我从来没有一个人坐过三轮车,不过昨天我终于体验了一回,感觉真不错!

       昨天爸爸出差去了,早上没人送我,老天却一直下雨,妈妈打算让我坐三轮车去上学,我刚开始有些抵触情绪,我们从走出家门开始,妈妈就不停地给我做思想工作,她说她会和三轮车夫说好地点,再帮我付好钱,我只要安安心心地坐在三轮车里,三轮车夫就会把我安全地送到学校了,我只好答应了下来。

       妈妈带我去早餐店买了早餐,就叫了一辆三轮车,骑三轮车的是一个老爷爷,他慈眉善目的,看起来不像是个坏人,我顿时放心了不少。妈妈叫那位爷爷送我去学校,还叮嘱他骑慢点,我上车的时候,老爷爷担心我摔倒了,一边叫我当心点一边用手扶我上去,我坐进了三轮车里,不过心里还是有些不踏实,当老爷爷骑车的时候,我一直盯着前方的路,生怕他不是往我们学校的方向开,当看到他往我们学校那条路拐的时候,我就放心了,几分钟之后,就到了我们学校,老爷爷又搀扶着我下车,我连声道谢。

       第一次独自坐三轮车还是有些紧张不安的,以后我就不会害怕了。 

  评论这张
 
阅读(279)|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