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泡牛奶  

2012-12-26 16:12:39|  分类: 三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每天早上都要喝一瓶牛奶,从小到大,天天如此,现在冬天到了,早上喝冷牛奶比较凉,所以爸爸妈妈总是要用热水给我泡一下才让我喝。

       今天早上,爸爸一边给我泡牛奶一边说:“我每天都给你泡牛奶,等我老了,你会不会给我泡牛奶喝啊?”

       我不假思索地说:“当然会了,爸爸,你喜欢喝什么牛奶呢?你告诉我,我马上记下来,等我长大了以后,一定买给你喝。”

       爸爸笑着说:“只要是你买的,不管是什么牛奶,我都喜欢喝。”

       妈妈打趣说:“你给你爸爸买牛奶喝,那给我买什么呢?”

       我马上说:“妈妈,我当然也给你买牛奶喝了,到时候,我一定会先给你泡热后再喝的。”

       妈妈又问我:“我和你爸爸都有牛奶喝,那你自己还喝吗?”

       我想了想说:“我那个时候都长成大人了,就不喝了吧!”

       接着,我又补充说:“不过我那个时候应该会赚很多钱了,我自己也可以买牛奶喝的。”

       嘿嘿,若干年后,我们一家三口都可以喝上热乎乎的牛奶了,而且全都是由我买单呢。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