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圣诞老人”给我送礼物了  

2012-12-25 09:44:36|  分类: 三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是平安夜,我早就听人说过,平安夜的时候圣诞老人会从天而降,给听话的孩子们送礼物。我们上《给予树》这篇课文的时候,老师还说,只有相信圣诞老人的人才能得到礼物。我就特别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圣诞老人。

       昨晚临睡前,我把自己的袜子脱下来,特意放在床头,我一边放袜子一边自言自语地说:“我要把我的袜子放在最显眼的地方,今晚圣诞老人肯定会来给我送礼物的。”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爸爸在客厅里听到了我的话,装作若无其事地走到我身边说:“你赶紧睡觉,睡了一觉之后,说不定圣诞老人真的给你送礼物了。”我闭上眼睛安心地睡觉了。

       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爸爸跑到床边来对我说:“谦儿,快起床啊,快起床啊,圣诞老人昨晚真的来看你了,你还不知道吧?”

       我赶紧睁开眼,一把抓过床头的袜子,一摸,里面果真有礼物呢,我打开一只袜子看了看,里面放着一根火腿肠,再打开另一只袜子来看,里面放着一个圆溜溜的桔子,哈哈,我开心得哇哇大叫!

       我兴奋地问爸爸:“爸爸,圣诞老人怎么知道我喜欢吃火腿肠和桔子呢?”

       爸爸故作神秘地对我说:“因为他事先给我打电话了,我就把你喜欢吃的东西告诉他老人家了。”

       我穿鞋子的时候,有些半信半疑地问妈妈:“妈妈,昨晚圣诞老人真的来了吗?”

       妈妈笑着说:“应该是真的吧,你都收到他送的礼物了。”

       我悄悄地附在妈妈耳边说:“妈妈,圣诞老人露馅了,我的鞋子都被他踢翻了。”

       没想到这句话被爸爸听到了,他赶紧解释说:“圣诞老人是半夜来到你床边的,他根本看不清地面,当然就踢到你的鞋子了。”

       嘿嘿,不管圣诞老人是真是假,反正我收到了他送的圣诞礼物,这个圣诞节过得很开心!

“圣诞老人”给我送礼物了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94)|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