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纠结的英语比赛  

2012-12-24 16:49:00|  分类: 三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个星期,我就听英语老师说本周要进行英语字母比赛了,每个班只有5个名额,我一心以为自己可以参加比赛的,可是后来老师在班上选了10个同学练习字母,等他们练习几天后,再从他们当中选出5个最终参赛的人选,而我根本就没出现在这10个候选人当中,我觉得十分失望。

       一直以来,我学习英语的热情都很高,经常得到老师的表扬,我的英语成绩在班上是数一数二的,经常考100分,我的英语字母也掌握得非常好,不管是阅读能力还是书写能力,都是非常棒的,但是老师这次却忽略了我,她选出的10个候选人中,有很大一部分人都不如我,我有些不理解老师的做法。

       爸爸妈妈安慰我,人生的道路不是一帆风顺的,在成长的过程中,偶尔经历一点小小的挫折,也许并不是一件坏事。再说,英语老师带的班级比较多,一时被她忽略了也很正常,老师不可能照顾到每一个学生的,其他人也都有参赛的权利,我没有被老师选上,说明我还有一些进步的空间。

       当然,如果老师能在全班组织一次英语字母比赛,让每个同学都有参加的机会,每个人都能得到一次锻炼,在比赛中逐步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这样可以大大提高大家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全班只选出那么几个同学参赛,这就打击了其他同学的学习积极性。

       不管怎么样,我不会受这次比赛的影响,一定会在平时的学习中,更加努力,争取参加下次的英语比赛。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