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3+X个性作业(六)  

2012-12-20 08:36:39|  分类: 谦儿日记及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月15日的3+X个性作业如下:

今日关注:

       近年来,浙南区温州市永嘉县对楠溪江两岸散落着的200多个历史文化古村落进行了有效保护,使乡民恬静、诗意地生活在“活着的”古村落里。

日积月累:

       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敏而好学,不耻下问。

小练笔:

       今天是我的生日,爸爸妈妈为我举办了隆重的生日宴会,很多亲朋好友都来参加了,我邀请了我的好朋友祝赟和秦翔参加我的生日会。

       我们来到一家酒店的包厢内,不一会儿,服务员就端来了很多菜,我们一边吃菜,一边有说有笑的,大家都纷纷举杯向我敬酒,祝我生日快乐,我感到十分幸福!

       我们吃得差不多的时候,就开始吃蛋糕了,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打开蛋糕,插上九根蜡烛,大家开始一边拍手一边为我唱生日歌,我听到一句句“祝你生日快乐!”心里开心极了!我双手合十许了个愿望,就开始切蛋糕了,我把蛋糕一份份地分给大人们吃。最后,我和祝赟、秦翔一起吃蛋糕,我们一边吃,一边开玩笑,很快都吃成了小花猫。

       这个生日真是太开心了!

猜一猜:

       小聪最爱吃什么花?(脑筋急转弯)

3+X个性作业(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3+X个性作业(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59)|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