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严厉的小老师  

2012-12-12 16:28:08|  分类: 三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老师给我们布置的家庭作业是让家长给我们听写25、26和27课的词语,昨天老师检查的时候,发现我们班有三个同学没有完成这项作业,老师很生气,马上打电话叫他们的家长来。上体育课的时候,老师把这三个同学留了下来,叫我做他们的小老师,再给他们听一次词语。老师叫我一定要严格把关,听写完,还要给他们批改分数,到时候再把结果报给老师。

       听了老师的指令以后,这三个同学马上拿出了听写本,坐在座位上等着我报词语了。

       我首先报了一个词语“随便”,连续报了三遍,就准备报第二个词语了,可是这时候李菁瑶突然打断了我,她说:“慢一点,慢一点,我还没写完呢。”我没好气地说:“如果老师给你听写词语,你也敢叫老师报慢一点吗?”李菁瑶朝我吐了吐舌头,再也不敢说话了。

       我继续报下一个词语“敌人”,刘元潇自言自语地说:“哎呀,‘敌’人的‘敌’字应该怎么写呢?我怎么想不起来了。”旁边的徐积盛就在一块橡皮上写下了“敌”字,打算传给刘元潇,他的小阴谋一下子就被我发现了,我马上没收了他的橡皮,并且严厉地批评他:“他不会写,你就给他抄,你知不知道,这样不是在帮他,而是在害他,他下次考试的时候还是不会写这个字,怎么办?”徐积盛被我说得哑口无言了。

       就这样,我把三篇课文的词语都报完了,然后拿出红笔给他们批改,李菁瑶错了2个,刘元潇错了7个,徐积盛错了5个,我让他们把每个错误的词语订正十遍,他们乖乖地去订正了。

       我给他们三个人报词语的时候,他们的家长陆陆续续地来了,他们看见我这么认真地报词语,都对我竖起了大拇指,徐积盛的妈妈笑着对我说:“辛苦你了,小美女!” 

  评论这张
 
阅读(251)|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